Swaziland Map

今晚外交部陶秘書長請技術團及醫療團用餐,因此從近MATSAPHA(工業區)的團部坐車前往史瓦濟蘭的首都MBAMANE。

DSC_6314_nEO_IMG.jpg 

這可是史瓦濟蘭的高速公路~但並沒有貫穿全國,並只有一條。DSC_6321_nEO_IMG.jpg

高速公路上都可以看到有人在走,因為沒有錢買車,只好用走路的,貧富差距很大的國家,日後再補上差距更多的代表照片;在靠近熱鬧地方的路有更多的人走來走去,有點像Vice City遊戲一堆人走來走去的感覺,也有許多私家的小箱型車搶客人(像私營的公車),並也有人想搭順風車,走累的直接席地而坐更是家常。p.s. 當有自主行為能力對這邊環境再熟一點,就可以拍更寫實的照片了~

DSC_6327_nEO_IMG.jpg

高速公路沿路的景觀,很不像非洲吧~這是非洲小瑞士!

DSC_6331_nEO_IMG.jpg

速限與台灣差不多,可以開到時速120公里,但車子的數量比台灣少太多了,路面也很平穩~

DSC_6345_nEO_IMG.jpg

MABBANE到了,史瓦濟蘭的告示牌都有許多圖示,我想是代表這區域有什麼設施吧。

DSC_6353_nEO_IMG.jpg MABBANE街景。DSC_6358_nEO_IMG.jpg MABBANE街景。DSC_6365_nEO_IMG.jpg

技術團的車子,這陣子出入都仰賴它了,四輪驅動手排四人座貨車。

DSC_6366_nEO_IMG.jpg MABBANE街景。

DSC_6373_nEO_IMG.jpg

到達餐廳了~在台灣時搜尋部落格就發現的餐廳,不便宜的樣子。

DSC_6371_nEO_IMG.jpg  餐廳一隅。DSC_6394_nEO_IMG.jpg

餐廳外面的廣場,這家餐廳位於行政大樓內,是史瓦濟蘭難得超過一層樓的高樓!!!

DSC_6395_nEO_IMG.jpg

醫療團與技術團的役男合照;左一為醫技的Wilson,依序為公衛的Vilop,農機的釧暉,醫學的Jack與John,醫工的宇興,最右邊為資訊的均彥。相片外的攝影是農藝的我,還有一在台休養的園藝柏龍。第九屆於史瓦濟蘭共有九位役男~

 

DSC_6398_nEO_IMG.jpg桌菜,觥籌交錯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