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端午節一直是我最期待的節日之一,原因不外是我可以吃好多好多粽子~

今年在非洲也能吃到粽子是我始料未及的事~而且還是國王的御廚配的料喔~!!!!!!

因為史瓦濟蘭國王很愛吃台菜,所以跟台灣要了個廚師當御廚。

DSC_7038.JPG 

噹噹噹~這位就是年輕的御廚-王振權。不過今年六月初就要卸任返台了~由新的御廚接手。

DSC_6970.JPG 

館團的夫人們都一起到技術團包粽子,材料是由技師到南非採購得來的。

DSC_6987.JPG

粽子的料一共有香菇、魷魚、栗子、花生、豬肉、蝦米,我一面包一面偷吃XD

真的每道料都超級好吃!!!連米飯都很香很好吃,哈哈哈哈哈

期待6/13號吃到的粽子~~

(迷之聲:其實已經有先吃沒有完整餡料的粽子,讚!!!)

DSC_6994.JPG DSC_7000.JPG DSC_7002.JPG DSC_7004.JPG DSC_7007.JPG DSC_7011.JPG DSC_7023.JPG

 

在台灣就可以一個禮拜餐餐吃粽子~在非洲也能吃到粽子真是太感動了(泣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