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臺灣時間來看已經過了我的生日了,不過在史瓦濟蘭還是我的生日囉(慢六小時)XD

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的感覺其實還蠻特別的

還有好多朋友一起慶祝,唱生日快樂歌

真的很開心也很溫暖~^^

七月史瓦濟蘭有好多訪團,或許也是這樣,我很幸運的有特別多人替我過生日

DSC_1569.JPG

這是青年大使訪團,兩位老師及六位台大的學弟妹都超級嗨~人也都很好

害我都彷彿回到大二時的生活,活力!!!還有對我一向很照顧的許秘書Gina姐、鄭醫師以及Wilson & Wood

DSC_1604.JPG

這個大場面其實只是團長請青年大使團及北醫志工團與館團吃飯,但學弟妹們很貼心的為17號生日的John與18號生日的我唱生日快樂歌~

下圖則是醫療團成員們~右邊第一位就是當日壽星-John

DSC_1640.JPGDSC_1798.JPG 

然後就是我生日當晚在林專家林阿姨豪宅,林阿姨要替大使館的張參事送別,我剛好又賺到大場面囉XDD

謝謝均彥、釧暉、柏龍幫我準備生日蛋糕,以及對我很照顧的團長、團媽、林阿姨、羅技師、祥泰學長夫婦、原安技師夫婦、張參事夫婦、馮秘書夫婦、等等替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長輩們~

 

很開心能在史瓦濟蘭當替代役,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