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跟著青年大使團跑去Malolotja Nature Reserve玩

很神奇的...這個鳥不生蛋、鮮少動物一片荒蕪,沒有特別只有河谷瀑布的保留區,我竟然會去三次XD

我想應該是有很多原因吧...

第一次去是因為沒去過且加上去看瀑布,第二次去就是想過夜嘗鮮(就遭小偷了XD)

這一次去除了想說景色不同外,跟不同人去一定也很有趣

 

第一次去Malolotja是2010.04.04的時候,還是雨季的時候,一片綠意,只可惜前兩次去都是陰天

 

這次去的時候是乾季了,景色差的真的很多~運氣也很好,是晴天~

DSC_1674.JPG 

這張照片名為"奔向愛",是我有生之年難得拍出有故事的照片XD  哈哈哈哈哈哈

感謝Wilson充當model~一切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阿!!!

 

DSC_1717.JPG 

這次去看的瀑布比第一次看的來的小,不過路也好走輕鬆多了~在這種大太陽下要怎麼拍出這種光線反差極大的場景

是我要學習的一課阿~~

我喜歡這藍天!照片上這段是整條路最陡的地方,後面一群人是北醫醫療志工團(跟他們完全不認識XD)

跳躍吧~青春

當下在拍照時...我的相機是不知道出啥問題@@ 連拍速度變的跟烏龜一樣...瞧了瞧設定都沒錯阿...

事後也都很正常...真是見鬼了XDDDD  幸好還是有捕捉到大家很嗨的畫面~

 

最後我裝年輕的在最後一小段衝刺回停車處...事後證明我跟小大二比起...真的是有這五歲的差距以及兩位數公斤的重量包袱...XD

P1230764.JPG 

這一次爬完山...我也很聰明的知道以後不要爬山帶單眼又"ㄍㄟ 饒 (台語)"多帶一顆長鏡頭

這重量真是受不了,開始佩服攝影師背那麼多器材還可以到處爬爬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