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611.JPG 

這家雲南美食位在台北市石牌捷運站出口對面

TEL:02-2826-2581 , 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38號

 

這家店在網路上有眾多的美食推薦,但我們會吃這家店則是由在地的石牌人 - 邱大哥介紹的,物美價廉!!!

正中間是在史瓦濟蘭認識的邱大哥,這次感謝他請我們吃這麼好吃的雲南美食阿~

DSC_0618.JPG 

 

店內不大,約莫可以做個40~50人,生意非常的好,平均翻桌率可以到3次以上吧。

可以看到牆上的眾多菜單,與台北市的物價相比,這算是便宜且好吃的了~

DSC_0610.JPG 

 

椒麻雞,皮酥脆且肉嫩,口味酸酸甜甜辣辣,但與公館金三角的椒麻雞略有不同

差異最大是在缺少了"油蔥酥"(應該是這味),不知道是否為雲南與泰式的差異 ??

但都好吃~

DSC_0590.JPG 

 

酸辣涼拌花枝

算是口味清爽的一道料理,佐以許多的香菜與涼拌用蔬菜,花枝不會太老

DSC_0592.JPG

 

鳳梨炒飯,由於太多菜吃的太撐,這道料理沒有太多的心思好好品嘗>"< 

口味不同於一般的台式炒飯或是廣東炒飯,比較不會描述這個口味。

DSC_0599.JPG

 

檸檬魚,口味就如一般吃到的酸甜,重點在魚新鮮且嫩,蠻推薦的一道料理。

DSC_0602.JPG

 

蝦醬空心菜,很好吃,我喜歡蝦醬

DSC_0603.JPG

 

月亮蝦餅,蠻厚實且外皮酥脆內餡軟Q,環顧四周,也幾乎是桌桌必點的一道菜。

DSC_0607.JPG

 

大薄片,與花枝同一口味,量蠻多的,喜歡此味者可以嘗試。

DSC_0608.JPG

 

 

此外店內有賣泰式奶茶(橘色那款)與薏仁汁,我非常喜歡泰式奶茶

這家的泰式奶茶也可以嘗試~

最後這家店是一個值得再去一次簡單實在的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