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底時,一部起先不被看好最後卻大受好評的印度勵志電影-三個傻瓜

相信許多人都看過這部勵志並精彩且賺人熱淚又搞笑的電影

也對 All Izz Well這句台詞很耳熟吧

三個傻瓜的預告片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lgqPHnMpq8

(都過去這麼久還放XD 但我這篇重點只是在勉勵自己的小日記,而不是影評...哈哈哈)

 


兩個月了

經過了一陣子的黑暗,儘管現在也沒有完全走出來

但我真的是該要好好的讓自己脫胎換骨才是


去年底無意間翻到星座書

提到我今年2011是一個破釜沉舟的一年,我只能說真的爆炸準

年初就面對許多的打擊與變化

原本已邁出的腳步,原本對生涯的規劃一整個被打亂

於是...我要好好的重新把自己整理好

充實好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好更不一樣!!!

也可以去嘗試我以往的生涯規劃...


雖然有點膚淺,但我想讓自己從外表就能煥然一新

碩班畢業一路胖了十多公斤,到現在也成功減肥了十多公斤

但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健身,希望能把線條練好

順便把羽球練起來

然後開始置裝,學習如何穿著

我想...這樣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吧,我是真的都太缺乏自信了


現在也開始養成聽BBC的線上廣播

發現我可以跟上速度,但是我的字彙都忘光光了 >"<

要慢慢重新背單字了...


另外,距離考試越來越近,面對延宕許久的唸書進度

是真的該慢慢重新進入狀況

除此之外,我也要來準備投履歷到別的公司了!!!

希望能順利通過書面審核 & 筆試 & 口試!!!


最後就是如果在年底時,可以把工作固定下來

生活重新上了新軌道

有鑑於我的節奏感跟音樂細胞太糟糕

我要去學習打鼓!!! 或是吉他

(球類對我太沒挑戰性了,上手很快XDDD   得意  哈哈)


最後發現一個問題

我的個性太幼稚了...儘管無損於工作效率

但似乎該學習怎麼從男孩轉變為男人了

好難...我還不懂

 

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

我一直都生活在自己的美好幻想的泡泡裡

當作學習經驗吧...


All Izz Well 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