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5.16 有圖有真相

DSC_0761.JPG  

真是害羞阿...XD

剛剛跑去拔生平的第一顆智齒

在我大學還高中時,嘴巴似乎長了四顆智齒


一直以來相安無事...頂多有一顆小蛀牙,偶而會卡到食物XD

所以剛剛決定去拔了其中一顆智齒

想說看能不能藉由不能大吃大喝順便減點肥 (阿哈哈哈哈~~~這人有病XD)


拔智齒之前就先跟醫師說好,要幫我留智齒喔~~

以免我口腔被侵犯後,無法及時開口拯救我的智齒..>"<

 

當我那智齒一被拔出來的那個moment...牙醫師第一句話不是說你智齒長得多可愛

而是說...

你智齒有長尾巴耶~

我當下除了心裡在研究智齒的存在是否有其必要,是否拔了會更蠢之外

還在想牙齒怎麼會長尾巴...小時候門牙掉了,看他也是四四方方了...怎麼有尾巴咧~


後來看到親切的護士姐姐(妹妹?),用著雙氧水幫我把智齒浸泡消毒

我研究了一下第一次出來跟我相認的智齒...

靠!!!還真的有長尾巴!!!   驚恐!!!

長得跟迷你版的牛角一樣...難道是因為我屬牛嗎???

你們的智齒有長尾巴嗎???   (狐疑)

 

在我默默的走向櫃台跟護士姊姊預約下一次洗牙的時候

護士姐姐跟我說...麻藥40分鐘後才會退喔

想吃東西要等麻藥退了才能吃喔~~

我當下心裡的除了嚇到快漏尿之外,就是在想

有人會在剛拔完智齒就吃東西咀嚼的嗎???!!!!

是有這麼豬嗎?

(還是我看起來就是一副瘦到營養不良要盡快進食,不然會死翹翹)(是吧是吧~)


默默的研究小牛角的同時,我突然驚覺

或許親切的金子(註),喔...不....是親切的護士姐姐

只是在提醒我說,40分鐘後麻藥退了哩救災死阿...痛死你!!!(微笑貌)

(註:親切的金子,為一韓國電影 http://blog.xuite.net/jessie922/blog/25651683

    不喜歡韓劇,也可以為了好漂亮的李英愛去看一下~)

 


後記:這後記也來的太快了...40分鐘都還沒過去...=..=

     我只是想要說這篇文章的來由

     第一就是我真的想透過拔智齒順便少吃飯減肥XD

     第二就是我在耍白癡....


     等我借用實驗室的微距鏡後再補上可愛的小牛角智齒照片喔~>////< 

     發文不附圖,此風不可長。不過智齒實在是不好看,有點不雅觀....還是再研究研究要不要放上來嚇人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