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266.JPG    

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.咖哩

官網: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

也是屬於台朔王品集團,可想而知服務應該會不錯囉~

CSC_7297.JPG  

似乎是以幸福、品質為訴求,秉持一樣的日式簡潔裝潢

DSC_6267.JPG 

用餐區燈光較暗,有種不被人打擾隱私的錯覺,可以自在的聊天

(照片看起來明亮,其實是把曝光拉高而已)

CSC_7302.JPG   

 

日式豬排必備的器具與沾醬,芝麻是白芝麻與黑芝麻混合,頗特別的

CSC_7298.JPG

芝麻醬是用來配高麗菜絲的~鹹鹹甜甜的口味

CSC_7299.JPG

餐前料理是可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與油醋風味的杏鮑菇,我很愛杏鮑菇的油醋醬,就夾高麗菜絲去沾了XD

剛好這個moment,我murmur的時候剛好被服務生聽到了,竟然很貼心的自動去廚房特地裝了一小碟油醋醬給我!!!

這個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~ 

下次我應該murmur說我愛吃這個甜點blabla...看會不會多個甜點XD (想太多...=..=)

CSC_7300.JPG


接下來進入主題了!!! 元氣套餐都是299+1成服務費

菲力豬排(腰內肉)(香草)

一瞬間看到突然覺得有點空虛XD 跟杏子厚切豬排完全視不同檔次 ...

另外小菜附的其實算不少,也有茶碗蒸(好吃!!!)

可能是因為餐盤太大的關係吧...才感覺有點空空的...orz

米飯也是採用越光米~

CSC_7303.JPG

不過也是因為後切豬排本身就比品田牧場貴了50多的關係囉~加上沒有甜點

加上這香草麵衣外皮也夠酥脆,豬排肉質也算鮮嫩也帶點嚼感,炸得不會過老,是好吃的豬排

(但不知道為啥杏子的後切豬排更軟嫩到一個地步...@..@)

CSC_7304.JPG  


沙朗豬肉咖哩,突然間很想吃咖哩...又想吃原味豬排,所以就點了這道了

CSC_7307.JPG

咖哩可以選擇另外盛裝或是直接淋在飯上面,咖哩滋味濃郁,微辛辣中帶點微甜

一碗咖哩可以配上好多碗飯~~(如果吃得下了話...),不過該怎麼說咧...

可能吃過很多咖哩,這咖哩雖然好吃,但還不到驚艷的程度囉

CSC_7309.JPG

 

再來就是品田牧場可愛的地方了,以299+1成的花費下,吃到品質不錯好吃的豬排後

還有甜點跟飲料喔~CP值算不錯

CSC_7311.JPG

 

飲料一般般~但甜點非常優秀!!!

CSC_7312.JPG

品田牧場跟西堤一樣,都是走服務佳的路線,在有限的花費下可以吃到品質穩定且不錯的餐點 (對我而言啦)

生意也都是一樣的非常好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