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807.JPG  

尤記得爸媽那年代老是說,總統出巡家家戶戶都要沿途歡迎

跟皇帝出巡快差不多了,儘管現在台灣大選也差不多XD    (這篇文章DELAY了好久,甘比亞大選是去年2011年11月18日) 

現在台灣的總統選舉是民主的選舉,但甘比亞仍停留在台灣早期...總統軍權政權以及行政資源一把抓

基本上選舉都是選假的吧XD 

DSC_8831.JPG  

回駐地的同時,由於路就這麼一條,剛好被賈梅總統的車隊堵住了,鑒於機槍大砲的威嚇

我就入境隨俗一起當個賈梅總統的瘋狂支持者吧XD    

選舉一到,都會有許多的看板

甘比亞這邊亦不例外,除了電視、廣播與造勢晚會強力推送要選賈梅外

看板更寫著"投票給賈梅總統,是神聖的責任"

DSC_8806.JPG

"盛況"實在空前,平常走這條路都看不到什麼人的

(似乎跟台灣的動員是一樣的意思)

DSC_8814.JPG

小學生也不例外,老師帶動唱~!!! 

DSC_8817.JPG   

基本上...照片看不到機關槍或是賈梅總統,因為我司機告訴我不能拍照

我也貪生怕死就趁機槍來之前趕快拍個幾張照片

尤其看到機槍破破的,士兵又用力的橋了機槍的位置,槍口對到我的時候

我還真毛了一下....

DSC_8828.JPG

不清楚這樹葉的用意,車上有,路上有,很多人也都會拿著

歡迎?

DSC_8816.JPG

最後...賈梅總統為了表示他對人民的博愛

隨行的軍人會到處丟餅乾...=..=    (還真是可憐的無奈)

可能我一個外國人太醒目...軍人直接丟了一包餅乾給我....orz

DSC_8832 都會丟餅乾....JPG   

 

最後選舉結果很正常的,賈梅總統連任了

為此甘國還放了幾天假慶祝一番... 

台灣也可以因為總統當選或連任而放假嗎~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