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5495.JPG

在4月17號時,家裡迎來兩隻小貓~一黃一黑,黃的比較胖活動力又強,也會用他的肥肚子壓住黑貓,

所以就把他叫""Garfield""囉,另外一隻被欺負的也愛撒嬌的黑貓就叫做""Ody""~

DSC_5529.JPG  

很可愛吧~(請忽略兩旁,看貓就好...)

 

 

小貓長大後(其實也還是幼貓啦,現在大概三個多月,體重約一公斤),開始記錄他們的生活

實在是很貪吃很愛玩,會把我房間用得很亂,我就常常揍他們XDDD

大概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就幫他們洗一次澡,貓真的很討厭洗澡阿...不過Garfield比較"任人玩弄",哈哈哈!!!很可愛阿~

所以可以比較好好的幫他洗澡吹毛,Ody則是死命的掙扎....每次幫他洗澡都很生氣orz

 

窗戶縫隙這麼小,Garfield這麼肥...到底是怎麼爬到窗台上的阿....

DSC_7815.JPG  

對比剛來時的身型,三個月後的Garfield跟Ody變得很大隻囉~尤其是Garfield,整個超肥的!!!

哈哈哈哈,好可愛。Garfield的毛比較濃密也比較軟棉,加上皮又長得比較厚比較多,臉跟眼睛又圓圓的,看起來整隻就很討喜,

讓人想要揉捏玩弄阿~然後阿,由於平常對我伸爪子會咬我,就會被我揍XD

所以也就造就出Garfield跟Ody比較可以讓人玩弄揉捏,而且比較乖也會撒嬌

加上蠻多人有來過我房間看貓,因此這兩隻貓都不會太怕生了

  DSC_7898.JPG 

好兇狠的表情阿~

DSC_7914.JPG  DSC_8072.JPG

蜘蛛貓~~~~~~Garfield肯繼續爬紗窗,但是Ody很不喜歡爬紗窗

Garfield很好動,會喜歡在地上跑來跑去,有別於一般輕盈的貓,走路無聲,Garfield快跑時,會咚咚咚咚的....太重了XD

Ody則是瘦很多(明明都是吃一樣的量阿@@,體質吧...嘆),比Garfield足足早了一個多禮拜可以跳上桌子,比Garfield輕盈多了~膽子也比較大

Garfield這個胖子很膽小...

DSC_8082.JPG DSC_8092.JPG

 

Garfield又爬上窗台出不來了orz

於是開始鑽鑽鑽,就被我捕捉到這種畫面啦~

實在有夠可愛的~我喜歡橘子胖胖貓~我偏心XD

DSC_8141.JPG  DSC_8177.JPG

 

高富學長技師之前跟太太去南非玩時,有把他們家的貓-Brandy寄養在我這幾天,

加上其實Garfield跟Ody也是之前學長撿到帶回家,被Brandy欺負,才到我家來的

所以就找個機會讓闊別三個月的貓咪們,來聚聚囉~

體型真的差好多好多阿...Brandy也是胖胖貓,比Garfield跟Ody都愛乾淨也乖多了

DSC_8223.JPGDSC_8227.JPG

結果Brandy實在有夠害羞的,之前明明有住過我家....Garfield也是很膽小

只有Ody比較大方會去鬧Brandy~不過後來Garfield也會跟Brandy玩囉~只可惜Brandy還沒適應

 

等之後退伍回臺灣,Garfield跟Ody就要給技師養囉....>"<

Garfield跟Ody雖然叫不太聽,只有聽到要開飯的聲音會立刻衝過來喵喵叫

都還算很黏我~用電腦時,會跳過我腿上呼嚕睡,晚上睡覺也會跳上床跟我睡

我離開房間時會用很無辜的眼神停下動作目送我關門~

趁現在趕快多幫他們拍拍照片以茲紀念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