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Ody

 

Garfield

 

今年4月17號兩隻小貓入住到我家

小貓入住

跟他們相伴了五個月

是我第一次養寵物 養貓

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養貓了


今天9月18號,要帶Ody去北部省分團,給羅技師的女工養

9月28號回台灣前會把Garfield給團部的郭技師養

很捨不得阿...


五個月來看他們越來越大隻越來越可愛

人家都說貓很自我,只活在自己世界裡

可是Garfield & Ody 很黏我耶  ...

在房間用電腦會跳到我大腿上打呼嚕

我去廁所也會跟....我到臥室也跟到臥室跟我一起睡覺

我出門前一定會停下來看我出門

叫他們名字雖然不像狗狗一樣百呼百應

但也是會搭理的,也很愛跟我撒嬌~


之後回台灣...應該不太敢問他們活的如何吧

希望Garfield跟Ody活得開心健康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