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這一篇是我這麼多篇文章,唯一比較有讓人瞭解史瓦濟蘭的文章吧XD

哈哈~一直都用很遊記的方式貼貼圖看看風景

很多文化以及史瓦濟蘭人的價值觀與台灣截然不同,可惜我的文筆無法體現出阿...(But I want to try...)

 

這是史瓦濟蘭的國旗

744px-Flag_of_Swaziland_svg.png 

如同wikipidia所述,但原文有點怪...

(資料來源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6%96%AF%E5%A8%81%E5%A3%AB%E5%85%B0%E5%9B%BD%E6%97%97)

史瓦濟蘭國旗由一個圖騰圖案,兩條藍色、黃色與一條紫色的橫條組成。紫色象徵歷史上的戰鬥,黃色代表礦藏資源,藍色象徵和平。

我覺得應該簡單修改成下述:

史瓦濟蘭國旗由一個圖騰圖案,兩條藍色、黃色與紅色組成。紅色象徵歷史上的戰鬥,黃色代表資源,藍色象徵和平。

 

但是國旗上"圖騰"的意思wikipidia就沒有解釋了,

如國旗圖片所示,圖騰由矛與盾組成,矛與盾代表抵禦國外的敵人

而盾的黑白兩色代表白人與黑人在史瓦濟蘭和平的相處生活~

以上。(資料來源:What's happening in Swaziland, May 2010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