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跑到工作附近的郵局詢問了一下,他們建議打客服電話尋求解決

免付費電話 : 0800700365

手機付費電話 : 0423542030

客服中心可選擇語言服務並分很多業務項目,我是直接詢問國際郵務人員

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,很快就了解情況並表示解決問題後回撥

 

過了兩小時...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但我覺得效率很不錯

因為我透過包裹編號,在郵局的線上系統查詢到的寄達國為瑞士,這個問題終於解決了...

包含之前寄送包裹後,承辦員事後又透過電話表示要補收郵資的問題也釐清了  (這是我自己推測的答案XD)

 

客服專員跟我解釋

當初10月29日時,承辦員已經把Swaziland登錄成Switzerland,已經把包裹寄達國搞錯

但於11月26日時,基隆國際包裹組的郵差很專業的依照包裹收據上的Swaziland地址,把包裹送上往南非的貨櫃了

所以我透過編號查,會查到當初登錄的錯誤資訊-寄達國瑞士

幸好郵差很專業沒有弄錯~

或許也因此當初承辦員才短收郵資吧...

只是後來透過電話跟我補收時,為啥不告訴我當初登錄錯誤的事情...=..= 

還讓人花時間去處理這些事...orz

 

感謝好態度的客服專員與專業的國際包裹組郵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