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266.JPG

今天古得伯在飢餓減肥時,熊熊發現了一個"幸福女孩"的"慢活"

於是出現了這個包裹,造就了古得伯的"貪食"與"慢肥"

幸福女孩的慢活與幸福滋味   http://thehappinessgirl.pixnet.net/blog

DSC_1293.JPG  

 噹噹噹~這次貪吃的是老滷小花腱與戀鄉XO醬

DSC_1276.JPG

牛肉就是最簡單基本也沒有沾醬的基本款,但也最要求深層的食味與口感 !!!

只能說對於愛吃嫩肉的我,這牛肉的厚度與Q嫩口感剛好是我的最愛

滋味不會太鹹,咀嚼後也有恰到好處的香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........我買太少,太快吃完了XD   

不過還是要克制一下,不然減肥都減假的~哈

DSC_1295.JPG  

再來就是這罐我很期待的XO醬了,XO醬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味道

不管是炒菜用,還是加一點到麵裡,甚至是炒飯,抑或是直接扮飯,都是百搭阿~

看到瓶身裡面的顏色就知道很辣阿...儘管我不是很怕辣的人

但第一口還是被嚇到了XDD  會辣!!!但很香!!!  又辣又香風味十足

於是一堆人就挖一匙挖一匙的配飯或是配麵了~哈

 

這篇就是貪食的證據...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滋味 :P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y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